close

 這次飛往倫敦LONDON

是選擇華航的直飛航班《桃園→倫敦 蓋威克機場》

可能是半年前就訂機票的關係,

很幸運去程搭豪華經濟艙有特價,回程還是經濟艙,

來回含稅才三萬,

覺得很划算,因為空間真的比較大,

坐起來真的比經濟艙舒服啊,還有送一整組的盥洗用具(護手霜護唇膏都有)

整個愛上,以後去歐洲都要坐豪華經濟艙,

去年去義大利坐了經濟艙,覺得屁股都方了,腰跟脖子都超酸的...

 

下飛機後,大家要走非歐盟「NON-EU」通道喔!!

過關的時候,把你的護照、入境卡和相關檢查材料上交就行了

蓋威克機場出關排隊時間跟希斯洛機場比起來真的是快太多太多了,

不知道是不是太幸運還是臉長得太無害...

海關人員只問了我:來倫敦幹嘛?來幾天?

就讓我過去了...我還一直要他看我做的行程表

他看都不看...

所以出關不到一小時,大概40分鐘就過了

 

到達機場後當然就要立刻買 Oyster Card 牡蠣卡 

功能類似台灣悠遊卡可以使用在倫敦地鐵 Tube、公車 Bus、電車 Tram、輕軌 DLR

個人覺得一定要買,很方便,也是我太懶,懶得查什麼幾日優惠的

我都是以方便為主要,

買完之後就可以再去搭乘

【快線】蓋威克快線(Gatwick Express)「營運時間」 最晚班次23:21

蓋威克機場(London Gatwick Airport)→維多利亞車站(London Victoria Station) 30min

**蓋威克機場列車再哪一個列車 要記得看一下*

約15分鐘就有一個班次,到達後維多利亞車站,可以轉乘倫敦地鐵的Victoria LineCircle LineDistrict Line
 

因為後天行程要去 斯溫頓Swindon 找朋友

所以就選擇住在Paddington Station火車站旁邊

好方便隔天搭車~

每次出國都是看看大概行程,今天就好好休息,

明天醒來再看看去哪吧!

arrow
arrow

    黃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