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北京,
上一次來南鑼鼓巷是晚上,
並沒有好好逛到,
這一次從南鑼鼓巷散步到后海,
穿梭在老舊的住宅裡,
感受胡同懷舊之美。

南鑼鼓巷的交通就不用多說了
地鐵有到達,但是在北京DD打車方便又便宜
基本上我在北京都是DD打車的,
來分享一下一整天的照片與行程
-----------------


來到北京一早起來都要去喝COSTA咖啡,
早餐不便宜,但是對於高物價的北京城來說,
COSTA咖啡只能說是平價了,
連星巴克在北京也算是個平價咖啡,
這樣比喻就能了解北京的高物價了吧!!

南鑼鼓巷賣很多小物,和小吃店,會被吸引過去瞧瞧,但實際上好像都沒有買

街道其實算乾淨,老舊的建築,真的會想要一直拍照


知道這戶人家是賣啥嗎?


是糖葫蘆~!!!我小時候的最愛!!!!


在一直往下走,你沒有看錯,這條好多人,

其實我來是要吃一家"文宇奶酪店"

我跟瘋排了隊,但說真的大家還是不要買原味的
本人我傻傻的點了無添加的原始奶酪,
我只能說。。。不習慣的真的無法吃完這一小小碗啊
大家還是乖乖的點芒果口味的喔!


好啦~接下來一個拐彎要往后海方向走去了,
開始要穿梭小巷了。


北京最特別的就是小巷中還保有一些老北京的風格,對一些外來者來說,這些懷舊是充滿了驚喜,

很值得用散步的方式去感受。


穿梭小巷走到"煙袋斜街",在清末民初,煙袋斜街興盛時,開有80餘家店鋪


穿過"煙袋斜街"就能到達后海了。

我被這個玩意給吸引住了!!!!很小的風箏~超童趣的!!熱心的阿伯立刻示範給我看!!
看到他這麼賣力的解說~我就捧場買了一個!哈哈也現場玩了一下~

逛了一天很累~就吃了老北京鍋

很好吃喔!快樂的結束一天的行程~~~搭配那碗特製花生醬,裡面好像還有甜辣醬+類似醬油的醬

好像北京才有的,一開始不敢沾~沾了之後非常的搭!!愛不釋手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