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昨天的紫禁城,今天又來到具有文化歷史長城,長城非常的長,含蓋了15個省!!!

上長城比較著名有四個點

【八達嶺長城】大部分的旅行社帶團都會選這,因為交通比較方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市區出發大概一個小時多,所以若選擇從這上長城,你將會看到的是人頭比石頭多

慕田峪長城】從市區出發大概兩個小時半多可到達,因離市區較遠,遊客相對也較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比較能放慢腳步欣賞長城的美

【金山嶺長城】離市區較遠,相對的遊客更少,可以走5-6個小時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多網友說可以一直走到司馬台,所以鞋子可能要選耐走一點的

【司馬台長城】離市區最遠,交通也比較不便,但這裡長城比較殘破,教難走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歷史歲月的痕跡,可以選擇這

而我選擇的是比較溫和的【慕田峪長城】,交通也還算ok,

先到坐地鐵2號線的<東直門站>,出站後往C的出口走,會有指標寫公交車乘車的地方,

再搭乘<916快>的公交車在[柔懷北大街站]下車,

※一定要搭有916"快",若搭到普通的916,你將會每站都停...時間就會一滴一秒的消失了※

到站後,會有很多黑車說要載你去目的地慕田峪長城,一個人大概20人民幣,我是覺得價錢蠻合裡的,

柔懷北大街站搭車到慕田峪長城,開車大概也要15分鐘吧,

所以我跟其他網友建議不同,我建議選擇搭黑車,不然到了[柔懷北大街站]還要再轉936、H24、H23的公交車,

而黑車的師傅,其實都蠻熱心的,他會留電話給您,如果你爬完長城下來,打通電話給他,他又會把你載回[柔懷北大街站],就可再搭回北京市區了。

好啦~基本的都大概講完了,

來看看慕田峪長城】的美吧!!!這天天氣真的是超好的藍天白雲!!!真的是很幸運!!

一到達目的地,黑車師傅,想幫我節省時間,很好心的帶我去買票,告訴我怎麼上去,怎麼玩,

他建議我坐纜車上去,逛完長城後,再從長城上面坐滑道溜下來,纜車+門票的錢,我覺得不便宜,整個大概要150人民幣

但是從滑道滑下來後,就覺得好吧,價錢我可以接受了。

這纜車基本上很簡易,被工作人員很快的催促坐上去,因為纜車一直在循環的,也沒時間等你準備好了沒

坐上去沒有任何的扣環,就是一個桿子放下,就這樣,所以手要抓緊一點。大概坐了十分鐘左右吧,就上去長城了。

一站到長城,整個很high,有沒有那麼興奮啊!!有沒有必要那麼美啊!!!好震撼啊!

在外太空都可以看到的長城!!是不是該感謝秦始皇修築長城啊!!天啊!我到底再說什麼!

總之大家一定要來這看看!不會後悔~一定會感謝歷史~

你們看看!慕田峪長城】遊客是不是很少!

腳步放得非常的慢,天氣好,要好好感受長城的石頭啊!

當初長城抵制了北方匈奴,平定後,唐代之後,就沒什麼再修復了,就是現在一些殘破的長城,

當初修築長城的人,應該超痛苦吧!!真的太辛苦了!建築史上的奇蹟啊~

 

這張照片是一位大嬸請我幫她拍照,我朋友拍了下來,覺得畫面感有點有趣~哈哈

逛了幾個小時後~滑道到下午5點,所以趕緊去滑道了

滑道是禁止拍照的,如果你途中拿出你的手機,沿途會有工作人員制止你,但其實真的很危險!不建議拍照啊!

一開始拍一下就好,剩下的就好好的感受速度啊!!有一個桿子,可以控制煞車的

 中段的速度超快~有一種手動雲霄飛車的概念~超級好玩的!!!!!超推啊~!

明天要去~穿越400年的明清古村落爨底下村】

可以好好期待一下~

下一篇 爨底下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慕田峪長城 北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