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天7夜中陸旅行 ,來到第三天

今天起了一個大早!!!六點半吃完早餐,準備搭乘07:15的電車,

JR松本→JR信濃大町→扇澤 (今天要使用 "阿爾卑斯.高山.松本地區周遊卷" )

當然不可能帶著行李穿山,JR信濃大町站的"阿爾卑斯羅曼館"(位於JR信濃大町車站旁,出車站右手邊)

可以幫忙寄行李到指定的車站或有合作的飯店,寄行李時間:(08:00-11:10)

我是寄到電鐵富山,費用1600円,要在15:30-18:00前到取走行李,超過時間就要等明天啦!

店員會講英文,會拿你要寄達的地方來圖文解說。

寄完行李,坐巴士前往扇澤車站,就要開始立山黑部穿山之旅啦!

第一站坐了無軌的電車到黑部水庫!

是不是超級壯觀!!!

有一些可愛的紀念品可以買

上面風好大,又很乾冷,水一定要準備!很容易很渴~

逛完超酷的水庫,準備坐登山纜車到黑部平!

 

這個覽車有夠抖的!!位子不大~可以擠很多人~很幸運我有位子坐~

坐個五分鐘吧~就到達黑部平囉!

 

 

黑部平真的超級美的!!!真得很震撼!!!!

黑部平有很大的販賣部,到達這裡大約中午,差不多吃中餐和買一些黑部限定伴手禮。

吃飽買足後,要搭空中纜車到達立山啦,就是大雪壁的所在地啦!!!GOGO!

覽車來啦!!!好多人啊!!!

風景超美的啊!!!一下車就看到黑部立山的郵局!有車特別的明信片!!一定要寫的啊!!

 

寫完交給櫃台,立馬出發大雪壁!!

 

 

超興奮的我!!真的好壯觀!好美!好冷!哈哈哈

吃完紅豆麻糬湯~要坐巴士前往立山車站搭車到電鐵富山拿行李了!

沿途風景超美的~早起真得很值得啊!

但因為人很多,差一點趕不到六點到富山車站拿行李,好險老天眷顧,中途有加開一班電車!!

讓我順利17:53到達電鐵富山駛!!!可以順利拿到行李了!

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沒有很早下山的朋友,又不是寄到合作的飯店,

不要寄到電鐵富山站,寄到立山車站就好了省下立山→富山的時間,畢竟也要一小時又八分鐘!!

一下山到立山車站,能馬上拿到行李比較踏實,

不然像我在山上貪玩,要不是有遇到黃金週有加班車,我應該得隔天才能取走行李.....

以上題外話,小小的建議~好啦!

準備搭車前往金澤~金晚就住在Kanazawa Manten Hotel Ekimae(金澤蔓藤站前酒店)

金澤車站旁有直達合掌村的飛濃巴士,這也是我住金澤的原因之一。

明天要住在合掌村民宿~期待喔~!

下一篇 DAY4 合掌村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